首页>
> 今日动态 > 镇街动态
河山镇召开职能部门三治融合擂台赛

发布时间: 2020-10-25  16:29 来源: 市府办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挖掘基层工作中涌现出的“三治融合”金点子,不断为三治法宝注入河山力量,今天(10月24日)下午,河山镇召开职能部门三治融合擂台赛,通过各职能部门三治融合工作的特色比拼和集中展示,引导大家互相借鉴好的做法,全力冲刺年内各项工作。

市委政法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河山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各村社书记、各村社治保主任、青春励志成长班学员参加本次擂台赛。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思轶讲话,他指出,在三治融合道路上,唯有不断奔跑,才能向标杆进发,唯有持续创新,才能向样板迈进,从而最终实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就如何结合三治融合冲刺年内工作,他提出要求,全镇上下要以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把首创转化为标杆、把单项转化为全能、把盆景转化为风景,高站位打造三治融合河山样板;要以争先创优的工作干劲,在横向对比中寻找差距、在纵向分析中理清思路、在观摩交流中借鉴经验,高水平打造担当实干的河山干部队伍;要以勇猛精进的奋斗姿态,全力交出经济发展最佳报表、全速跑出乡村振兴最快速度、全面展示锦绣河山最美画卷、全员冲刺平安建设最高荣誉,高质量书写最特殊年份最华丽篇章。

擂台赛上,参赛选手们围绕如何深化利用三治融合法宝助推各项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演讲,展示各自工作与亮点,赢得了场下听众的一致好评。通过现场打分,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