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兴市工业企业电子商务调查在崇福镇开展试点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47 来源: 市府办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1021日,嘉兴市统计局前往崇福镇调查嘉兴市工业企业电子商务基本情况与电子商务销售情况。

本次调查旨在全面客观反映工业企业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及变化趋势等发展状况,从企业端获取电子商务数据;利用相关企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的大数据,从平台端获取电子商务数据,开展行业数据分析评估和增加值核算;分析企业端、平台端电子商务数据,电子商务交易额和工业统计销售额差异及其原因,测算未纳入统计网络交易对工业总量及增长速度的影响;研究将网络交易纳入工业统计、核算的方法,探索网络交易纳入常规工业生产和效益统计的可行性。

10月219点在崇福镇人民政府439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会议由桐乡市统计局社调队副队长张绪光主持,嘉兴市统计局工业投资处处长许峰莅临指导,会上来自嘉兴中明统计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具体讲解了表格填报事宜,并指导崇福镇工业企业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