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部门动态
送政策解难题,商务局领导坐班“企业服务直通车

发布时间: 2020-10-27  16:24 来源: 市府办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26日下午,商务局副局长沈璐坐班“企业服务直通车”服务专窗,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今年的出口业务如何?”、“企业发展中遇到什么问题吗?”浙江波思奇羊绒有限公司负责人一来,沈璐就开门见山,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疑难问题。该企业因疫情原因急需调整业务范围,申报商务部防疫物资“白名单”这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在了解企业需求后,沈璐现场办公,给出了办理流程及申请材料,鼓励企业加快申报。桐乡市雅道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咨询相关扶持夜间经济政策,沈璐了解企业情况后,当场给出政策解答,还为企业送上了《桐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培育发展夜间经济的实施意见》等最新政策,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我局借助“企业服务直通车”,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拓展服务企业渠道。据统计,截止目前,我局已提交问题36个,办结36件,办结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