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来信内容

  • 标题: 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
  • 内容:

    昨天下午2点50分左右,我在民兴朝阳桥站乘上******的2******车,当在庆丰路文昌路口下车时竟忘了将包遗落在车上,我非常着急(因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钥匙、购车定金收据和合同等)。我打电话给汽车站工作的战友,一小时不到战友将包送到我手中,包内物品完好无损。我战友对我说那位驾驶员师傅发现别人掉包后第一时间就帮助保管好,到站后本来是要把包交到车队领导,在我战友说明核对情况后即托我战友把包送到我手中,让我非常感动,桐乡汽运公司真真切切做到了乘务服务体贴到家,我们的司驾师傅确确实实是品德高尚拾金不昧。

  • 反应时间: 2020-11-30 12:13:13
  • 信件来源: 手机APP

回复内容

  • 答复单位: 桐乡市恒通公司
  • 答复时间: 2020-12-08 12:13:27
  • 答复意见: 潘红阳: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经调查了解,已于12月2日电话联系回复予您,具体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公共交通工作人员的肯定、表扬。 经调查核实,情况属实。汽运公司按公司相关规定给予当班驾驶一定的奖励,并在公司安全会议上公开表扬,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多向他学习,拾金不昧,热情服务,打造优质民生公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