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桐乡 > 投资桐乡 > 招商动态
又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在桐“开花结果”
预计形成年产值10亿元以上

发布时间: 2020-06-03  14:31 来源: 《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打印

昨天,浙江希乐实业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投产仪式在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举行。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淼,桐乡市领导于会游、冯中海、沈建坤出席仪式。

希乐实业是一家集口杯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杯(壶)系列专业生产企业,也是近年来桐乡招引先进制造企业的典型。此次一期项目竣工投产,意味着希乐实业在桐乡这片沃土上,真正从“开花”走向“结果”。此次投产项目总用地400亩,计划总投资22亿元,投产后将形成年产5000万只不锈钢保温杯(壶)、3000万只玻璃杯、4000万只塑胶杯、300万只智能保温杯(壶)的产能规模,预计年产值10亿元以上,利税1亿元以上。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在致辞中表示,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助推器,是当前拉动有效投资、战胜疫情、提振信心的关键,更是稳定增长、加快发展、增强后劲的希望所在。近年来,在嘉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去年我市重大项目开工率达98.4%,年度计划投资完成率达125%,这是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制造业是桐乡的立市之本、强市之基。没有制造业就没有桐乡的今天,更难以支撑桐乡的明天。”于会游表示,桐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壮大,希望企业以今天的竣工仪式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持续创新、做强做精,成为行业领头羊。

投产仪式后,嘉兴、桐乡市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希乐实业部分产品和生产制造流水线,并前往同德公寓、浙江永泰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生产生活节奏,给桐乡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带来了较大的冲击,但同时,桐乡危中求变,赢得了谋求更大发展的赶超机遇。1月至5月,全市172个市级重大项目预计完成投资86.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3%,累计开工项目148项,开工率86.1%。同时,桐乡还成立了17支招商突击队,组织近百人赴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南京等9个城市开展招大引强大竞赛。下一步,全市还计划举行“三个一批”抢抓有效投资大会战,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半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