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桐乡 > 投资桐乡 > 招商动态
7月我市组织企业网上参展数超百家

发布时间: 2020-08-18  15:35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打印

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稳住全市外贸“基本盘”,帮助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尽可能减小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我市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高效组织全市外贸企业参加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7月共组织121家外贸企业参展,参加网上展会数25个,组织企业数量居嘉兴第一。

在组织企业参展方面,我市抓好了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属地街道及商协会的号召力,如大麻家纺协会、崇福皮毛协会等,更高效地组织企业参展。二是对收集的展会信息进行精准的匹配,调动企业参展的积极性。如针对我市家纺、建材、五金等企业需求与会展公司开展对接,搜集采购商质量好,市场对路的展会信息及时发送到相应外贸企业,既调动企业参展积极性,也达到供需精准匹配的效果。据企业反馈,7月参展企业累计意向成交金额63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