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来信内容

  • 标题: 噪声污染
  • 内容:

    嘉兴永发电子有限公司经常发出噪声影响旁边的居民睡觉等生活******里反应过了,又向******里反应过这情况一直没有改善,后来又打了12345热线,又******环保局反应,他们说处理过了,可实际情况还是老样子。******还能怎么办了,希望领导们不要再拖时间了,一年又一年。还是老样子。

  • 反应时间: 2021-01-11 13:56:22
  • 信件来源: 手机APP

回复内容

  • 答复单位: 生态环境局桐乡分局
  • 答复时间: 2021-01-19 13:56:47
  • 答复意见: 许国强,你好。接到你反映的情况后,我局工作人员前往嘉兴永发电子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该公司主要噪声来源于******机加工车间及打磨车间,噪声点主要为企业机加工时车床冲压噪声、打磨噪声、4套除尘设备噪声及货物装运作业噪声,该公司为常日班工作制,无夜间生产情况。 前期针对噪声信访问题,我局要求嘉兴永发电子有限公司采取措施减少噪声产生:一是加强机加工车间生产管理,关闭门窗,特别是西侧大门要求除货物进出外其余时间处于关闭状态;二是对打磨车间配套除尘设备进行更新升级,降低机械震动和噪声;三是涉及夜间货物装运,要求注意文明作业,轻放轻运。 现场检查时,嘉兴永发电子有限公司正在生产,生产车间进出大门处于关闭状态,更新的除尘设施已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下一步,我局继续加强对该公司的日常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