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镇街动态
【留在桐乡过大年】语溪社区送“福”字,让新居民开心过个桐乡年

发布时间: 2021-01-25  13:11 来源: 崇福镇 浏览次数: 打印

“阿姨,最近出门口罩要戴牢啊!”“春节期间,亲朋好友尽量不要串门聚餐了,若有需求,一定要严格按照防疫措施!”……连日来,崇福镇语溪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红管家、语溪好阿姨等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充分发挥“三治融合”的力量,将承载满满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居民家中。

1月25日,语溪社区的志愿者来到新崇福人周师傅家中,为他们送上春联和“福”字,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师傅,您好!由于疫情原因,社区建议您今年就不要回老家过年了,留在崇福这边过年吧,现在我们把‘福’送给你们,祝你们生意年年红红火火。”接过“福”字的周师傅内心十分感动,他说,春联和“福”字传递着社区对他们满满的温暖和关爱,今年就留在崇福过年了。

随着春节临近,桐乡将迎来人员流动高峰。“基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人文关怀工作,我们根据上级相关要求,自发组织了这场送‘福’活动。”语溪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将防疫要求贯彻到每一户居民,同时,倡议广大新居民留在桐乡、留在崇福过年。

据了解,截至目前,崇福语溪社区志愿者累计共送出新年祝福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近百份,切实将上级要求与防疫要求贯彻到居民心中,同时,居民们也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