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镇街动态
开发区(高桥街道)3家企业获评省级企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1-01-25  17:10 来源: 开发区(高桥街道) 浏览次数: 打印

        科技创新能力是企业强自身、谋长远的底气所在。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0年省级企业研究院名单,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3家研究院入选。分别是浙江榆阳电子有限公司的浙江省榆阳电子智能信息研究院、浙江伏尔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浙江省伏尔特无菌医疗器械研究院、浙江华章科技有限公司的浙江省华章科技造纸装备研究院。

        近年来,开发区(高桥街道)重点培育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潜力的企业研发机构梯队,持续推进各项科技创新工作更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区街已拥有省级企业研究院17家,其中2家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

        下一步,开发区(高桥街道)将进一步推进企业研发机构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借力科技新政和人才新政2.0,推进科技专项和高层次人才引育,增加财政补助,调动企业申报积极性,不断扩大研发机构覆盖面,切实增强企业研发能力和创新动力,引领区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