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今日头条
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送上新春祝福,共展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 2021-01-27  09:33 来源: 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带着对老干部的深深祝福和浓浓关爱,连日来,市领导于会游、张林洪、蒋惠玲、潘川弟等分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们表示亲切慰问。”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郭茂蒙、徐八斤。

在老干部郭茂蒙家中,于会游与他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参加市里活动的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对桐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

“身体怎么样?”“家里人都好吗?”一声声温暖的关怀,饱含着对老干部的一片深情。谈起桐乡的变化,老干部徐八斤说,近年来桐乡的发展有目共睹,尤其是在“十三五”期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全市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桐乡在“十四五”期间一定会发展得更好,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于会游说,老干部为桐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支持桐乡发展。

于会游表示,刚刚结束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为桐乡“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吹响了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号角。桐乡蓄势突破的基础越来越扎实,城市发展的大格局、大框架已然拉开。面对新的历史任务,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做好更新、整治、提升等文章,积蓄澎湃动力,凝聚全市上下强大合力。市委市政府将不辜负老领导老干部的期望,奋力开创桐乡跨越发展新局面。

1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洪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朱国勤、顾政宇、许彩英。在老干部朱国勤家中,张林洪与他话家常、谈发展,并认真听取了朱国勤对桐乡发展的意见建议。张林洪对朱国勤退休之后,依然情系民生、关注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每到一处,张林洪都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在慰问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当前桐乡发展日新月异,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无微不至,他们对桐乡的发展信心十足。张林洪表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辛勤努力。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桐乡的新发展、新变化,多建真言、多献良策。他还不忘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老干部的生活,让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22日,市政协主席蒋惠玲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胡生良、池晓明,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在老干部胡生良家,蒋惠玲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关于我市城市建设、交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

随后,蒋惠玲又来到老干部池晓明家,对他多年来对桐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慰问中,蒋惠玲表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健态势,这背后离不开老干部们多年来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干部积极发挥经验丰富、深入群众的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民生关注的热点,积极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1月26日,市委副书记潘川弟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沈济贤、沈德兴、崔连甫。老干部沈济贤在退休之后奋斗在慈善事业的一线,潘川弟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桐乡的经济社会发展。随后,潘川弟又来到沈德兴、崔连甫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慰问中,潘川弟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