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镇街动态
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企业上榜2021长三角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 2021-11-25  19:42 来源: 开发区(高桥街道)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长三角三省一市企业联合会共同发布2021长三角百强企业排行榜,桐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超过710亿元的年度营收位列2021长三角百强企业第82位,为嘉兴市唯一上榜该榜单的企业,彰显了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企业强劲的发展实力。

 长三角城市群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地带,其百强企业承担着引领长三角企业发展的重任,也为全国其他地区企业提供了转型升级的样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桐昆集团也迎来了建厂40周年、上市10周年。回首过往,桐昆人百感交集:从风雨飘摇的乡镇企业到世界级涤纶长丝企业,从桐乡一家中小型民营企业到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从定下“创中国名牌,争行业十强”的目标,到许下“打造百年桐昆,实现永续经营”的诺言,桐昆集团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取得令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的发展成就。

这40年,桐昆集团坚守实业、立足主业,并大跨步向上游进发努力打通全产业链,同时依靠技术创新和装备升级换代,不断提升企业经营和发展质量。今后,桐昆将继续秉承“打造百年桐昆,实现永续经营”的宏伟愿景,把企业建设成为规模化、差别化、一体化、集约化的先进制造型企业、全产业链企业、绿色智能企业,以世界化纤行业航空母舰的姿态,引领中国化纤行业勇往直前驶向新征程。

桐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桐昆集团将始终牢记“行纤维之事,利国计民生”的使命,坚定干事创业、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决心,坚守实体经济,朝着“十四五”期间再造一个“新桐昆”的目标昂首前进,为打造“百年桐昆”积蓄澎湃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