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镇街动态
洲泉镇举办网格支部“互学互比”擂台赛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32 来源: 洲泉镇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展示基层党建工作成果,激励基层党组织争先创优,形成赶学比超良好氛围,全面深化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洲泉镇举办“红色根脉·强基有我”网格支部“互学互比”擂台赛。镇党委副书记王寅苹、党委委员苏凯平、市委组织员郁松波等出席活动。

20名支部参赛选手从红色历史沿革、学习教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多个方面介绍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亮点频出。党委副书记王寅苹从支部建设的形式内容、活动创新、台风展示等方面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希望各个支部能够总结经验,创新亮点,打造“一村一品牌”。

最后,王寅苹为所有参赛选手颁发第二期“湘溪微喇叭宣讲员”聘书,希望他们今后能发挥好宣讲员的作用,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中发光发热。同时,各支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抓好支部建设工作,把网格支部建强、把红色堡垒筑牢、把全会精神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