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镇街动态
石门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11-29  16:44 来源: 石门镇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29日上午,石门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宣传委员及部分宣讲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石门镇党委书记沈其芳发表动员讲话,传达市委关于“六个讲深讲透”的具体要求,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为扎实推进“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在石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沈其芳强调:

一、要统筹谋划,突出“三个到位”,确保大宣讲有效推进。确保组织领导、精神理解、队伍组建到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狠抓机制建设,把牢政治方向,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组织严密、素质过硬、基层欢迎、群众叫好的宣讲员队伍。

二、要上下联动,突出“三个坚持”,实现大宣讲全覆盖。坚持领导率先学、领导带头讲、党员全员学,以潜心自学为基点,积极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网格、进千家万户,实现全方位、全覆盖。

三、要发挥优势,突出“三个创新”,探索大宣讲新路径。创新形式入心讲、创新载体深入讲、创新机制长效讲,进一步用好三跳、漫画等独特形式,发挥七支宣讲员队伍力量,在边学、边讲、边做中不断总结经验,实现大宣讲常讲常新。

四、要围绕干事创业,突出“三个结合”,确保大宣讲有成效。做到大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冲刺“全年红”以及谋划未来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全镇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镇党委委员俞海江对石门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作总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举行了宣讲队伍授牌仪式。石门镇“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领导干部宣讲团、“书记来敲门”宣讲团、“小课堂”基层干部宣讲团、“8090”青蓝学员宣讲团、“唱响石湾”文艺宣讲团、“五老”宣讲团、“企明星”两新组织宣讲团等7支宣讲队伍的代表接受授牌。

“书记来敲门”宣讲团朱一鸣,“8090”青蓝学员宣讲团黄诗怡作为宣讲员代表上台发言。

动员部署会后,沈其芳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