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桐乡 > 投资桐乡 > 投资政策
以“链”招商 精准推介
我市召开投资环境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1-12-10  16:19 来源: 《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打印

以“链”招商,桐乡精准推介谋未来。昨天下午,我市召开投资环境专场推介会,与参加中国·华友第六届国际年会供应商大会的百名客商分享桐乡产业发展成果,展示桐乡优异的投资环境和迅猛的发展势头。副市长徐刚出席会议。

今年年初,为加快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产业体系,我市梳理了8大重点产业链,并创新机制确定“链长”“链主”,形成政府、企业协同推进产业链招商模式,推动强链延链补链。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我市前沿材料产业链的链主企业,并为我市对接其下游多家电池厂商。

在本次供应商大会上,我市以“链”招商,瞄准华友供应链体系内的高端装备、电气工程等领域的优质企业,是我市精准推介,与客商共谋未来的又一有力举措。

“今天,我们满怀深情而来,满怀诚意而来,满怀期盼而来。”推介会上,徐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到场客商发出诚挚邀约,桐乡敞开友谊和合作的大门,为每一位到桐乡投资兴业的朋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便利的条件,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走近桐乡、结缘桐乡、落户桐乡,和桐乡一起蓬勃成长。

现场, 我市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全市经济实力、主导产业、营商环境等内容作投资环境推介,获得与会客商的欢迎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