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部门动态
桐乡市金瑞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屠宰中心正式投产运行

发布时间: 2021-12-02  08:37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打印

今天(11.26)上午,桐乡市金瑞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屠宰、猪肉深加工及冷链项目正式投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钢,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永恒及各相关部门街道、项目投资方金凤凰集团和青莲公司领导参加投产仪式。

该项目是市属国有企业金凤凰集团参与投资建设的民生实事项目,项目总投资1.64亿元,用地面积46.78亩,总建筑面积2.65万㎡,其中冷链设备总建筑面积1.27万㎡,具备冷冻/冷藏储存能力6千吨,年屠宰量达到50万头。是目前桐乡唯一一家集屠宰、加工、仓储、销售为一体的屠宰企业,可以满足桐乡及周边地区的生猪产品需求。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接下来,我市将以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为抓手,以加快畜禽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鼓励生猪定点屠宰、产销一体化和品牌化战略。以改革求突破,以服务争作为,以监管求实效,以更精准、更扎实、更规范的举措,构建基层责任网、智慧监管网、社会共治网,实现全市食品安全整体水平、食品安全治理能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实现“四个明显提升”,全力以赴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