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中心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2  09:03 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1日,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统计中心主任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沈富春主持,班子成员以及各镇(街道)统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各镇(街道)统计中心主任分别汇报了“一键”报表应用推广进展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围绕年报业务培训如何开展、数据质量如何提高、统计服务如何提升进行交流探讨。

局各分管领导汇报了2021年度条线工作,并部署了近期统计工作任务。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沈富春对我局今年的突破和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首次召开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首次设立全市“统计资料查阅中心”、首次聘请“统计监督员”、首次以桐乡市委组织部主体班形式在上海交大举办“高质量发展统计专题研讨班”;企业统计一键报成为全省统计系统试点、我市成为省局农业统计调查的试点县市、“企业统计核查一件事”改革、打造“统计课堂”品牌;统计专报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9篇次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同时指出,要提前谋划好2022年统计工作,结合我市实际,从“强服务、提水平”、“强法治、守底线”、“强创新、固基础”、“强争先、抓队伍”四个方面开展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