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动员部署宣讲会暨统计课堂第九期

发布时间: 2021-12-02  09:04 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1日上午,桐乡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动员部署会暨党组书记宣讲会,传达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由总统计师王洪根主持,各镇(街道)统计中心主任、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党组书记、局长沈富春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浙江省、嘉兴市及桐乡市委贯彻学习“六中全会”情况、国家统计局宁吉局长在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讲话、桐乡统计工作的历史和近期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开展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深刻解读,对全会精神的贯彻传达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我市统计工作的历史进行回顾。

沈富春强调:

一、要围绕全会精神开展各项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开展各类集学习宣传贯彻研究阐释于一体的活动。

二、要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此次全会精神各级传达速度快,各镇(街道)也要做到及时传达,全面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等各类活动。

三、要在总结历史中把握统计未来。不仅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去,更要时刻重温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回顾本地统计事业的发展,体会历史的厚重感,进一步提升统计思想,明确统计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