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部门动态
桐乡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15:23 来源: 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29日下午,桐乡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月萍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张月萍强调,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嘉兴市委、桐乡市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要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靠前谋划、抓好统筹,确保大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要整合资源,结合桐乡市双“百千万”行动,依托青蓝工程,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基层欢迎、群众叫好的特色宣讲队伍。

二是要以讲促行,将大宣讲活动融入到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中,融入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中,融入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融入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三是要强化宣传,利用宣传挂图、电子屏幕、微视频、微音频等多种载体,增进各类社会群体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动员部署会后,张月萍还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