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工业全域治理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09  15:38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工业用地生态环境,强化土地集约高效利用,充分盘活存量资源,积极推进全市工业用地“二次创业”转型提升,提高存量工业用地产出效益,促进工业有效投资,为我市“十四五”期间先进制造业重构和重点产业链提升拓展承载空间,特制定《关于开展工业全域治理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实施意见(试行)》。

现将拟定的《关于开展工业全域治理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上网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3月9日-2021年3月17日

如有意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157456078@qq.com


关于开展工业全域治理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