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镇街动态
强化阵地建设!“红船•光明驿站”在崇福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4-12  10:09 来源: 崇福镇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8日上午,国网桐乡市供电公司崇福供电所党支部与崇德社区党委,在崇德社区结对共建了“红船·光明驿站”。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崇福镇千年古城复兴的开局之年,“光明驿站”的成立将是崇福着力打造运河文化传承标杆、融杭创新发展标杆、乐享生活宜居标杆这“三大标杆”的重要载体,也是红色阵地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据了解,“光明驿站”的建立,是崇德社区党委和崇福供电所党支部加强党建共建的有效探索,是强化党建统领,服务居民群众的积极举措。

接下来,“红船·光明驿站”将通过党员定期“网格化”社区服务,“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反馈等,为居民、企业提供用电义诊、隐患排查等服务。同时,崇福供电所党支部和崇德社区党委将依托“红船·光明驿站”这个平台,主动融入古城复兴、社区志愿服务、新业务推广服务等工作,不断营造良好的共建氛围,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