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桐乡 > 投资桐乡 > 投资政策
重磅!桐乡出台奖励细则鼓励制造业引进外资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34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为切实做好稳外资重点工作,推进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加强外资制造业项目招引,根据《关于印发桐乡市高标准打造制造业强市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桐政办发〔2020〕6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市商务局会同财政局制定出台了《桐乡市制造业引进外资奖励细则》(浙商务联发〔2021〕11号)。

根据奖励细则,我市新引进符合产业发展导向的外资制造业项目及注册资本已缴足的外资制造业增资项目,在公司注册(增资)后,一年内项目实际到资达到1000万美元及以上,可按项目实际到资额的1%以内给予奖励,最高限额500万元。

该细则有效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至本细则生效之日期间的项目可参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