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镇街动态
一线“蹲苗”,破难攻坚|大麻镇年轻干部“成长训练营”项目工作室发布啦!

发布时间: 2021-04-15  13:28 来源: 大麻镇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能力提升年”“争先创优年”有关部署,打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干部团队,大麻镇举行年轻干部“成长训练营”项目工作室发布暨“学党史 悟初心 汲力量”年轻干部讲党史活动。以“时尚家居名镇,融杭先导新城”为主线,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建立“融杭生态农业产业园”工作室等6个跨条线、跨科室的项目工作室,推动年轻干部多接触不同岗位、多参与不同工作,在实干中提升年轻干部八种能力,展现年轻干部担当作为。

大麻镇党委委员陈立伟发布年轻干部成长训练营项目工作室及人员分组名单。大麻镇党委副书记朱正强为6个工作室授牌。

10名年轻干部代表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至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5个时期讲述了可歌可泣的党史故事,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陈立伟对年轻干部讲党史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全体年轻干部,要以此次项目工作室发布为起点,通过多元化、跨条线的抱团合作方式,多下基层、多到一线磨炼,在实践中“壮筋骨、长才干”。

今年,大麻镇将以“项目工作室”为重要抓手和具体载体,推动年轻干部深度参与中心工作,在急难险重一线岗位“墩苗”锻炼,扎根基层、破解难题。各项目工作室将围绕具体工作确立好课题,通过“开题立项、中期检查、年终答辩”的课题评审机制,深化学员对具体工作的思考和延展,着力锻造一支“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年轻干部队伍,以实际的成效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