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公示公告
桐乡市失业人员、被征地人员项目制培训补贴机构和相关培训人员公示(第一批次)

发布时间:2021-04-16  13:5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再就业帮扶力度,提升被失业人员、被征地人员的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根据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桐乡市财政局《关于开展项目制培训工作的通知》(桐人社[2020]29号)文件精神,决定委托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开展被征地人员、失业人员项目制技能培训,培训开展时间为2020年12月底前。本次培训补贴标准:给予承训的培训机构按每人每课时30元,每人补贴15个课时,总计每人450元的标准,以实际培训合格人数给予培训补贴。经审核,通过第一批次审核的合格人员共279人,拟补助金额125550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五天,即2021年4月16日—2021年4月20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与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88197825

附件:桐乡市失业人员、被征地人员项目制培训补贴机构和相关培训人员名册(第一批)

桐乡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6日

桐乡市失业人员、被征地人员项目制培训补贴机构和相关培训人员名册(项目制培训)第一批(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