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陈伟生来我市调研数字畜牧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16  09:14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13日上午,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来我市调研数字畜牧建设情况。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主任陈良伟、嘉兴市政府办副秘书长蔡山林,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刚、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群等陪同调研。

1618298983(1).png

1618299022(1).png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华腾石湾未来牧场,了解华腾数字牧场建设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浙江省数字畜牧建设情况汇报,观看浙江省数字畜牧应用系统及养殖场管理码运行情况,听取华腾牧业智能生物耳标应用系统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创新推出的智能生物耳标表示高度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数字畜牧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畜牧业数字化水平。

1618299054(1).png

161829908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