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部门动态
桐乡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22-10-01  17:00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7日晚,“崇德向善敬老情,同心喜迎二十大 ”重阳文艺晚会在桐乡市菊花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晚会也是桐乡市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示范市系列活动之一。晚会在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了序幕,来自社区的文艺团队纷纷亮出才艺,器乐表演、太极、越剧、大合唱等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轮番上阵,给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事关每一个人的安康和每一个家庭的幸福。2019年,桐乡成功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县”,目前,正在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社会监督机制,激发多元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积极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我市还聘请了34名各界代表为桐乡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执法代表、餐饮经营代表和群众代表共同发起了食品安全倡议,并向桐乡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