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来信内容

  • 标题: 请相关部门领导帮忙协助HPV疫苗
  • 内容:

    本人预约了一年多的4价HPV疫苗还没有一个准确的答复,每次咨询都是没有苗,我所在的杨家门社区说他们社区苗分配少,可是我们公司同事凤凰社区还有西郊庄园的社区的同时期预约的半年就安排上了,不知道为何我所在的社区还没轮上,年纪也越来越大了,还等不到满意的答复,很焦虑。希望相关部门帮忙妥善处理,谢谢。

  • 反应时间: 2022-11-29 09:06:22
  • 信件来源: 简易办理答复

回复内容

  • 答复单位: 桐乡市梧桐街道办事处
  • 答复时间: 2022-11-29 10:05:50
  • 答复意见: 吕小梅: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杨家门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通过查阅了解到您在2021年4月曾去该服务站登记HPV四价疫苗,但当时您的情况处于未签约状态,后告知于您须在家庭医生签约后才能生效,故您的签约生效时间在2022年1月。现了解到该疫苗后续会陆续到位,一旦到位会马上安排预约人员接种。由于当时工作人员未能很好地给您解释清楚,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该中心公卫科负责人于11月24日16:20与您电话联系,给您解释并告知相关情况,您表示理解和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