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疫情防控
紧急提醒,江苏省苏州市来(返)桐人员请主动报备!

发布时间: 2022-02-16  12:18 来源: 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打印

鉴于江苏省苏州市已报告多起新冠阳性病例,已存在社区传播风险。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桐乡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提醒如下:

请1月31日以来有江苏省苏州市旅居史的来(返)桐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入住宾馆(酒店)报备,通过“桐行通”系统进行自主申报,并按要求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对1月31日以后有苏州市东湖大郡二期(工业园区长乐街)、绿洲华庭(吴江区盛泽舜湖西路)、金悦湾(吴中区墅浦路)、天辰花园(姑苏区吴中西路)、京隆科技(工业园区方洲路)、和舰科技(工业园区现代大道)、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2月12日以后有九龙医院、盛泽医院、苏州市中医院、苏州市市立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园区总院等旅居史的人员以及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来(返)桐人员实行“14+7”管控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

对有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吴中区、吴江区、工业园区旅居史的来(返)桐人员实行“3+11”健康管理措施,即3天居家健康观察+11天日常健康监测。

对有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相城区、常熟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太仓市旅居史的来(返)桐人员实行“2+14”健康管理措施,即核验2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日常健康监测。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嘉兴市外来(返)桐人员,应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入住宾馆报备,并通过“桐行通”系统进行自主申报。经报备无需纳入相应健康管理的,就近到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检测。同时,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防疫信息,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保持“一米线”等健康生活习惯,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市;出入各类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测温、亮码、戴口罩”;积极主动接种疫苗,携手共筑防疫屏障。

桐乡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