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桐乡 > 投资桐乡 > 招商动态
桐乡市召开全市招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23  16:12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12日下午,全市招商工作专题会议在商务局召开,各主体招商分管领导,市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自规局、商务局和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副市长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于会游书记在2022年第一次招商项目推进会上提出的六点工作要求,各平台就目前在谈项目、要素资源储备、招商渠道拓展、招商队伍组建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和举措与参会部门进行交流。商务局针对各平台招商方式方法、招商计划制定、专职队伍组建、要素统筹加强、数字化改革赋能等方面布置近期招商重点工作。

徐刚副市长重点就招商任务落实和招商工作统筹两大方面提出要求,其中招商任务落实具体包括项目动态清单、提高项目准入标准、年度招商活动安排等“八项工作”,招商工作统筹具体包括信息共享、项目研判、政策评价等“五大机制”。

本次会议擂响了新一年度全市招商引资攻坚行动战鼓,全市上下进一步树立“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的信念,明确目标、克难奋进、全力冲刺,力争实现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全年招商引资工作“满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