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桐乡 > 投资桐乡 > 招商动态
接上海、强招商,我市召开上海招商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09:01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打印

今天(5月16日)上午,副市长徐刚召集相关部门,开发区(高桥街道)、各镇(街道)及桐城委(桐城集团)等主体平台,对上海招商进行专题部署。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上海招商引资突击战工作方案,局长张小蕾作具体工作部署。

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组织部(人才办)分别围绕服务业、工业、科技、人才等上海招商引智工作进行依次发言。

最后,徐刚副市长强调十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本次突击战要做到百人招商,千个在谈项目,万条信息线索。二是要有专业分组,每个专项招商组要明确自己的工作重点,结合半年度工作目标确定招商任务。三是要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相关部门提供上海信息资源,由商务局统筹分配安排主体平台对接。四是要进行专项工作布置,各个专项招商组和主体平台要出台各自的突击战方案。五是要主动加频出击,以“周”为单位对项目对接情况进行晾晒。六是要有产业链招商突破,建立市级领导领衔产业链招商工作机制。七是要加快园区建设,打造品牌化、专业化、特色化园区。八是要举办高质量的招商活动,围绕“三智一网”主导产业至少举办20场招商活动。九是要利用好以商引商,要挖掘已落户桐乡的上海项目和与上海有往来的桐乡企业的招商资源。十是要加快招商渠道拓展,落实主体平台中介机构签约数量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