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桐乡 > 投资桐乡 > 招商动态
桐乡市举办第4场全市招商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7-14  16:16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嘉兴市“双招双引”百日攻坚行动有关要求和年度培训计划安排,7月2日上午,2022年招商人员系列业务培训第四讲如期举行。市商务局组织全市各相关平台、凤栖商务公司招商人员20余人参加嘉兴举办的双招双引攻坚行动招商专题培训,我市设立分会场。此次培训:一是重点对新能源产业(氢能)发展研究进行分析;二是嘉兴港区氢能智库秘书长查志伟通过剖析清华工研院的氢能产业孵化实践经验,引申出嘉兴市氢能产业招商的建设性策略建议,为学员们提供招商新视角。本次培训,信息丰富,干货满满,对招商人员开展项目策划、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全流程服务等方面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加强招商引资有关业务知识的学习,为实现我市招商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