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来信内容

  • 标题: 疫情防控咨询
  • 内容:

    来电人反映其是在杭州市工作的导游,7月23日带领了一批来至四川成都市成华区的客人,前往乌镇游玩,却景区被拒之门外。工作人员告知:按照嘉兴市防控部门要求,不予接待四川成都市成华区的客人。其表示客人的浙江省健康码是绿码,持有有效核酸,故又咨询嘉兴市12345得知:浙江省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四川成都市成华区来浙人员进行3天日常监测,监测时间内不可以前往公共区域,其不认可,表示客人在杭州可以乘坐公交车,是被允许正常出行的,现要求相关部门给予合理解释。  

  • 反应时间: 2022-07-26 16:02:26
  • 信件来源: 业务经办系统

回复内容

  • 答复单位: 桐乡市乌镇镇人民政府
  • 答复时间: 2022-07-26 16:40:02
  • 答复意见: 田先生: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经核实,现答复如下:根据有关规定,您需进行3天的日常健康检测,在此期间不能进行旅游,也暂时不能居住酒店,建议您暂缓旅游,对您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