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桐乡 > 投资桐乡 > 招商动态
桐乡积极做好2022年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2  16:28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28日上午,2022年(第四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暨工业行业数字化转型年会在乌镇开幕。大会的主题是“加快工业数字化转型,推动经济稳中求进”。本次大会共邀请到相关企业300余家企业。

为进一步利用好工业互联网大会资源,大会成立以分管副市长长为牵头市领导,商务局局长为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小组,并且制定工作责任招商方案,分别从全市各职能部门、平台、凤栖商务公司抽调招商人员104人,建立5个招商小组开展大会招商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同时,积极协调咖荟举办事宜,并与大会组委员沟通,第一时间获取参会嘉宾名单,并从名单中248家外地企业中筛选出符合桐乡产业的企业122家,分发到各小组,要求各小组联络员分工到人,提前对接并及时反馈对接情况。从各小组反馈情况看,大会期间,共获取有效项目线索10余条。

大会期间,全市招商人员赴各论坛、咖荟积极开展招商活动。在会议中心昭设立市领导接待重要嘉宾会议室,在国际会议中心咖啡吧设立客商洽谈点,积极开展大会客商对接。大会期间,市领导、各平台招商人员共与客商当面洽谈70余次,开发区等平台成功邀请到参会参展企业赴平台考察交流。同时大会期间,桐乡共举办2场咖荟,共邀请到30多家企业参与,与会嘉宾围绕咖荟主题,交流发言,群策群力,共话桐乡产业发展大计。

大会后,桐乡将根据各小组招商反馈情况,结合对接平台实际,筛选出一批有效的项目信息进行长期跟踪,力求项目能落地、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