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本地动态
市领导开展节前疫情防控综合督查
压实责任,织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25 来源: 《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1日下午,副市长何珊瑚带队前往高速卡口、商场、核酸检测采样点等地,重点就各防控环节薄弱点和前期督查需整改环节,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综合督查,指导督促立行立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在G60沪昆高速屠甸出口卡点,督查组一行向卡点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在岗值守、重点地区来(返)车辆和人员查验以及核酸检测频次等情况。督查组指出,作为我市“外防输入”的重要卡口,屠甸出口卡点对重点地区来(返)车辆和人员要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工作。此外,卡点车流量大,工作人员也要穿戴好反光背心,注意自身安全。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吾悦广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在了解到节假日期间由于车流量较大,商场地下车库入口处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点前常常发生堵塞现象时,督查组表示,要合理调整商场疫情防控人员配置,补齐补强重点区域人员力量,要让商场成为市民养成疫情防控好习惯的重要场所。

督查组一行还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采样点、集中隔离点等地开展综合督查。督查组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节假日期间更要压实防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精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织牢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