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公示公告
2022年桐乡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项目评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桐财发〔2017〕11号《桐乡市财政局 桐乡市农业经济局关于印发《桐乡市农林渔业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精神,对2022年已储备入库的部分农业建设项目进行评审,由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及镇街道农经中心组成的评审组对项目的必要性、合规性、可行性进行评审打分,现将通过评审的3个项目情况予以公示,明细附后。

公示期:2022年108日至2022年1012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0573-88020910


序号

拟评审的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拟立项目建设内容或类别

计划投资(万元)

所在地

名称

负责人

1

红洋粮食烘干中心提升改造及烘干机配套设施(除尘)建设

桐乡市红洋粮油农机专业合作社

乐建杰

粮食烘干中心用房、晒场,烘干机配套设施、除尘设备建设等,包含粮食震动组合筛、提升机、输送带、检修平台、谷仓及脉冲除尘设备。

285.04

濮院镇

2

龙图粮食烘干中心配套及除尘设施建设

桐乡市龙图粮油农机专业合作社

蔡武强

粮食烘干中心配套设施及除尘设备建设等,包含粮食震动组合筛、提升机、输送带、检修平台、谷仓及脉冲除尘设备。

87.7

大麻

3

春秋粮食烘干中心配套及除尘设施建设

桐乡市乌镇春秋家庭农场

沈小明

粮食烘干中心配套设施及除尘设备建设等,包含粮食震动组合筛、提升机、输送带、检修平台、谷仓及脉冲除尘设备。

85.5

乌镇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