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市共有百岁老人42名
用心用情为老年人提供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9-30  08:37 来源: 《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打印

重阳节即将到来,昨天上午,副市长施如玉走访慰问部分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在梧桐街道安和居养老院,施如玉和百岁老人柴兴祖、吴三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由省民政厅颁发的“福寿康宁”牌匾。两位老人今年都是100岁高龄,柴兴祖为退休教师,目前身体情况较好;吴三娜为退休工人,目前卧床,但能正常交流。施如玉希望老人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健康幸福生活。

在走访过程中,施如玉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养老机构管理,提升保障水平,用心用情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假期临近,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家属探望管理工作,守好“小门”,保障老人的健康安全。

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今年桐乡新增百岁老人7名,目前全市共有百岁老人42名,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105岁了。接下来,市民政部门还将组织多个慰问组分赴全市各地,为百岁老人带去节日的诚挚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