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镇街动态
党建聚力谋发展 共建共融开新局 石门镇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48 来源: 石门镇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组织保障,9月29日下午,在桐乡市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与石门镇机关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石门镇党委书记沈其芳,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洪坚,桐乡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范钟华,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尤建锋,石门镇党委委员倪旻,石门镇副镇长蔡月飞,石门镇市委组织员徐晨等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洪坚与石门镇党委委员倪旻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党员干部互动、党建业务互融等四个方面内容加强合作,推动部门党建与基层工作业务深度融合,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共建新格局。

随后,双方关于如何推进石门镇墅丰村省级红色美丽村庄等项目展开深入交流,讨论解决了部分项目推进难题,巩固了党建共建活动成果,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开展合作,将支部建设在项目上,推动党建共建落地生根。活动最后,双方一同开展“共谈一本书”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