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今日头条
全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努力交出经济稳进提质和大局平安稳定两张优异答卷

发布时间: 2022-09-30  08:32 来源: 《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8日下午,桐乡召开全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深入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和全市护航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相关要求,分析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举措。市委书记于会游强调,要树立底线思维,全力严防死守,层层压实责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打赢维稳安保大仗硬仗,努力交出经济稳进提质和大局平安稳定两张优异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坚主持会议,市领导潘川弟、朱国清等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市四套班子领导专项督导和全市“红袖章”平安大巡防活动。

于会游强调,落实维稳安保工作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一项不容有任何闪失的重大政治任务,只能成功不能失败,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准确认清当前存在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以“六个不发生”推动实现“六严防、六确保、六个零发生”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最出不起事的政治安全领域风险、最疏忽不得的疫情防控领域风险、最需要狠抓的社会治安领域风险、最具有压力的社会矛盾领域风险、最让人担忧的公共安全领域风险、最措手不及的网络安全领域风险六大领域,全民动员、全力以赴攻坚突击,坚决打赢维稳安保决胜仗,确保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绝对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形成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最强合力。

王坚表示,要提高站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抓住制度,坚决实现省委袁家军书记提出的“六严防”要求;要有效推进、健全突发快响、高效协同的组织机制,真正实现风险防范的闭环管控。

会议通报了我市第四次“护航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擂台赛优胜者名单,共有4个镇(街道)、4个成员单位和7个村(社区)获得“猛虎奖”,进一步营造了“无平安 不桐乡”的浓厚氛围。值得注意的是,石门镇获得今年全市第二个“桐安鼎”。

会上,开发区(高桥街道)、濮院镇、崇福镇、乌镇镇、建设局、人力社保局、卫生健康局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