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镇街动态
提劲鼓气,大麻镇领导开展年初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30  09:28 来源: 大麻镇 浏览次数: 打印

虎啸辞旧岁,玉兔报新春。今天(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大麻镇主要领导带队,赴部分单位、行政村开展年初走访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祝逸走访了市场监督管理所、大麻卫生院、专职消防队和海华村、黎明村、永丰村3个行政村。

祝逸对同志们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保障全镇人民度过了一个祥和健康的春节,表示了感谢。在座谈中,祝逸指出,各单位、各行政村要继续谋细谋实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不断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

镇人大主席曹正阳走访了综合行政执法队、派出所、交警中队和崇益村、大庄村。曹正阳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与村书记交流中,他强调,要加快重大项目推进,要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切实回应群众期盼。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大麻镇各单位、各行政村纷纷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将迅速收心、归位,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大麻实践、打造“时尚家居名镇、融杭先导新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