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镇街动态
梧桐街道传达贯彻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把责任举过头顶,把事业扛在肩上

发布时间: 2023-02-01  09:20 来源: 梧桐街道 浏览次数: 打印

1 月 31 日,梧桐街道召开市三级干部大会暨经济工作“七大工程”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街道中层干部及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施振兴传达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四点要求:

一是要以坚定严肃的政治态度,贯彻会议精神。要把认真学习贯彻桐乡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二是要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始终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把艰苦奋斗干作为本分,把脚踏实地干作为责任,把带着群众干作为方法,把抓落实当成一项铁的纪律。

三是要以逢旗必夺的工作标准,全力争先创优。要确保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就要有争先争早争快的精气神,在思想上追求卓越,在行动上争创一流。

四是要以披荆斩棘的工作姿态,奋力攻坚破难。对于应该完成的任务,顶着压力也要干,对于应该负的责任,迎着风险也要上,真正把责任举过头顶、把事业扛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