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2  08:37 来源: 《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打印

昨天,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川弟,副主任张建林、姚毅军、陈建钢、戴建国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穆运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丁瑜琼,市人民法院院长黄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国根,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桐乡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桐乡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及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市人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市人大三个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和相关审查结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