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本地动态
2月2日起,校场西路(庆丰路—复兴南路)实行道路交通管制
“白改黑”,改出满满获得感

发布时间: 2023-02-03  08:44 来源: 《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2日起,市区校场西路(庆丰路—复兴南路)实行道路交通管制措施。桐城委(桐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道路交通管制措施,是为了配合校场西路(庆丰路—复兴南路)的“白改黑”改造工程。该工程涉及道路全长0.89公里,施工内容包括板块修复、井盖提升、侧平石提升、沥青铺设等工作。“我们将开足马力,全速推进项目进度,争取提前完工。”该负责人说。

道路“白改黑”,就是将道路从原来的水泥路改成沥青路。水泥路面存在一些缺陷,如行车产生较大震动与噪音,路表易产生裂缝、平整度差等。而沥青路面兼具平整性与柔性,车辆行驶噪音小、平稳舒适,且产生的灰尘更少,相比水泥路,沥青路面维修方便,养护成本低。

据悉,此次施工期限为2023年2月2日—2023年3月2日(雨天或重大活动停工工期顺延)。校场西路(庆丰路—复兴南路)施工路段占道施工,沥青砼铺设时段道路全封闭禁止通行。施工期间,占道施工路段过往车辆按道路交通指示牌通行。具体情况以现场施工交通组织为准,敬请周边单位(居民)和过往车辆、人员遵守现场交通标志规定,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交通安全。

“白改黑”,改出满满获得感。接下来,市区复兴路(校场路—环城北路)也将启动“白改黑”改造,预计4月中旬前,这两条道路将以崭新面貌与广大市民见面。下阶段,桐城委(桐城集团)将陆续开工建设利民路、莲花路、禾兴路、兴安路、康民路、北门大街(中山路-逾桥中路)、东方路(振兴路-康民路)等道路的“白改黑”工作,提升城市颜值,为市民铺就家门口的“幸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