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动态 > 部门动态
曝光!河山这家单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23-05-31  11:27 来源: 桐乡市消防救援大队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化解安全隐患风险,督促工业企业自觉履行安全管理职责。近期,桐乡市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存在问题要求限期整改。经检查,以下单位存在较多安全隐患问题,现予以曝光。

一、浙江腾荣包装有限公司

地址:桐乡市河山镇经济园区

存在隐患:1.室内消火栓被杂物遮挡,缺少防护玻璃;2.电线私拉乱接;3.通道堵塞(堆放物品);4.车间口缺少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灯;5.灭火器被遮挡,缺少点检记录。

室内消火栓被杂物遮挡,缺少防护玻璃

电线私拉乱接

通道堵塞(堆放物品)

车间口缺少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灯

灭火器被遮挡,缺少点检记录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桐乡市消防救援大队将依法查处,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同时也提醒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隐患如期整改。进一步提升火灾防控能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