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审计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8

本报告由桐乡市审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要求进行编制,全文由政府信息公开概述、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以及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改进措施等六部分组成。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在桐乡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http://xxgk.tx.gov.cn)下载。

一、政府信息公开概述

2018年,桐乡市审计局根据市政府的要求,认真执行《条例》和信息公开相关要求,以桐乡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为唯一公开平台,认真落实信息公开责任制,积极开展信息公开工作,依法办理依申请公开事项2018年,桐乡市审计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条,办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2件,没有引发相关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8年,桐乡市审计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条,其中:统计报告1条;工作信息1条;财政信息2条,包括财政预决算2条;人事信息1条。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2018年,桐乡市审计局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件,答复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条,按时答复率为100%。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根据《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20号)规定,桐乡市审计局不收取依申请提供政府公开信息的收费,包括:检索费、复制费(含案卷材料复印费)、邮寄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8年,桐乡市审计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8年,桐乡市审计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信息量比较少。2019年,桐乡市审计局将积极挖掘信息公开点,提升信息公开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