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桐乡 > 旅游桐乡 > 美景
桐乡毛衫时尚小镇

发布时间:2020-05-19  16:59 浏览次数: 打印

桐乡毛衫时尚小镇隶属于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地处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沪、杭、苏城市群中央。濮院镇因毛针织产业发展壮大成为全国最大的羊毛衫集散中心中国羊毛衫名镇”中国市场名镇”,拥有全国产业配套最齐全的毛针织产业集群,先后列入省级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示范区和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历史上濮院曾以“日出万匹绸“而成为嘉禾一巨镇″,是明清时期江南五大名镇之一,古镇街区至今保存完好。小镇以“一核两翼两带(一核即时尚产业核心,“两翼即旅游文化中心、博览制造中心,“两带即时尚产业交融带、绿色生活漫步带)为中心,总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建设面积2100亩,拓展面积2467亩。小镇以时尚产业为主导,建设成集创意设计、针织材料开发、毛衫文化展示、流行趋势发布和旅游驱动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特色小镇。

小镇的购物景点主要包括时尚产业市场购物区和濮院毛衫创新时尚产业市场购物区由市场和品牌生活馆两部分组成。市场区域主要包括中国﹒濮院毛衫城、国贸名品港等新型服装市场;创新园园区内有韩国时尚中心、世界毛衫博览中心等,是一个集游览、购物、休憩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游景区。